close

好感動哦! 因為太感動了! 我一定要寫中文 
我今天第一次吃到飯耶! 這是來美國二個月半來我最豐盛的一餐(外食不算)
有二菜一湯還有飯耶! 哈 我自己煮的哦! 小鼻,我會做飯了!! 哦 耶耶耶耶



來美國二個月半了, 每天都吃土司、維力炸醬乾面、泡面、康保玉米濃湯、康保酸辣湯、海帶湯+有時加面
因為美國食物很貴,為了不想花太多錢,大部份我都帶土司或蘋果去學校當午餐
每天都很忙,好多事要做.好多書要念,每天都很早起床很晚睡覺
最主要的原因是- 我不想花時間在做飯上(as usual as Taiwan :P)
但我厭卷每天吃面了...我要吃飯!!!!!

呵! 真開心,我學會做飯了耶! 發現其實不難,雖然美國的米有夠難吃(一粒一粒是分開的,而且硬硬的怎麼都主不軟)但它至少還是"飯"

下午在學校的學生休息區 準備星期五的Interview.
It was a so nice afternnon.  Now I really enjoy spending time by myself - studying and reading newspaper - while having a cup of coffee.



Please click on my "Album" to see more pictures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lin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