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謝謝可愛又有心的小樺!
老師真的覺得好~感動! 也真的非常非常替妳高興+以妳為傲!
妳對自己的人生真的是充滿了熱愛 既負責任又勇往直前
這些特質都是老師應該要好好向妳學習的喔!
妳讓老師再次見證到我阿媽說的話:"會讀書又肯讀的孩子 到哪裡都能唸成"
有心+有夢想 真的是最美麗的特質!
也真的很謝謝妳(再謝一次~^^) 在這樣光榮跟夢想成真的時刻  願意讓老師知道
有福氣分享小樺的喜悅!!!
 
如果能有機會跟小樺碰面(也要再跟妳雞嘴嘮叨一下出國要準備的事物啦...呵呵)
老師當然會非常高興 但要妳特意跑一趟 會不會太不好意思呀~哈哈....
老師星期二跟五沒課 所以不會過去 如果小樺有空過來 晚上可能會太晚
星期日中午會比較好一些 下課時間約12:40分 老師可以請妳吃飯(我自己也要吃的啦~^^)
我們可以邊吃邊聊 小朋友要出國唸書 不可以破費 讓"老灰訝"的趙老師請就好啦~
(不用買東西給老師啦~妳的心意老師收到了! 出國要花錢的! 要省一點唷~)
 
最近這一年多煩心的事多 工作也很忙 每次想要上家族看看大家 真的都心有餘而力不足
所幸有像小樺一樣可愛的同學在 每當老師快"沒電了" 看到大家這麼努力
又這麼真誠的跟老師分享 我也一次又一次的變得更勇敢起來
希望妳在美國的一學期過後 老師也可以充滿喜悅的跟妳分享老師自己的成長唷!!!
我會像妳看齊的!!! 妳也一直要這麼努力 這麼喜歡自己
永遠不遲疑進一切力量去開發自己唷-這是趙老師最欣賞小樺的地方!
 
再一次跟妳說一聲: 恭喜妳了唷~小樺! 馬上就要到異鄉真正體會"用英文"的快樂了!!!
這些都是妳的努力贏得的 好好享受現在的感覺
之後用也要最大的努力去珍惜這難得的學習機會
這將是妳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美麗經歷
妳在美國的每一天 我一想到妳 一定都會快樂的微笑唷!!!
 
 
加油! 用最真誠的心祝福小樺!
 
趙老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lin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